全球创业周完美收官,瓶钵信息科技携手TEE产品与你一起创翼未来
2016-11-21

为期一周的2016全球创业周在11月20日落下帷幕。本届创业周参会总人次达到1.2万以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服务机构、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在此参与举办近百场创业活动。

展会期间,瓶钵信息科技TrustKernel受邀参与了由招商银行和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共同举办的创“翼”未来论坛活动。

来自TrustKernel的团队成员向在座的参会者,介绍了我们的产品《移动平台安全操作系统T6》。T6引起了众多投资人浓厚的兴趣。通过此次展示机会,也让其他创业小伙伴认识了TrustKernel。

台下的参会者也十分热情地与TrustKernel进行讨论。

除了介绍产品,团队成员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路历程。不可否认的是,创业道路的起点都是艰难的。但就像全球创业周国际组委会主席乔纳森•奥尔特曼在开幕式上所说的:成功没有理由,创业没有理由,你需要全身心的投入,你需要更好地投入到这个行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