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30U30精英榜发布,瓶钵信息科技CEO利文浩入选
2019-10-18

2019年10月17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评选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的创业和行业创新者, 上海瓶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利文浩凭借在企业科技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就入选其中

今年的入选者拥有着“学历高、平均年龄低”的特点,通常而言是一位优秀的创业者、团队的领导者或科技发明的引领者,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入榜者接近4成, 科学行业的入选者占比最高。在技术领域竞争激烈的同时,科技技术有向垂直领域纵深的趋势,技术下沉、市场下沉,他们通过科技赋能影响着世界。福布斯为这些入选者的评价是,他们“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希望和荣耀”。



 

利文浩,瓶钵信息科技创始人,上海交通大学本硕博,师从陈海波教授。曾获第七届上海市科技创新市长奖、微软学者”(PhD Fellowship)、入选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上海交通大学学术之星等。

瓶钵信息科技是一家智能设备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智能设备厂商和应用厂商提供基于芯片和系统级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保护系统和应用的安全。 瓶钵信息科技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等地均设有专业团队服务覆盖全国各地及海外地区。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设备的发展也将大大加速,智能汽车、物联网、智能家居等等领域都将面临越来越多的信息安全问题。 瓶钵信息科技在智能手机、智能汽车、物联网等领域打造了完整的行业整体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持续用科技守护智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