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钵信息科技受邀参加ACM中国图灵大会并作专题演讲报告
2018-05-19

2018年5月18-20日,中国图灵大会(ACM TURC 2018)在上海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 “引领人工智能,创造无限可能”为主题。 瓶钵信息科技创始人利文浩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用户行为驱动的终端安全认证”主题演讲。



 

图灵大会的图灵奖(Turing Award)是为了纪念卓越的科学家、计算机科学之父、人工智能之父、计算机逻辑奠基者 阿兰·麦席森·图灵(Alan Mathison Turing) 而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图灵奖由国际计算机协会( ACM )于1966年设立,奖励那些对计算机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是计算机界最负盛名、最崇高的奖项,有 “ 计算机界的诺贝尔奖 ” 之称。

本次大会汇聚了全球学术界与工业界的专家学者,包括互联网之父、谷歌副总裁Vinton Cerf,康奈尔大学John Hopcroft教授和清华大学姚期智教授三位ACM图灵奖得主 , CCF理事长、北京大学高文院士,澳门大学副校长倪明选教授,百度副总裁王海峰博士,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博士,以及7位ACM SIG主席等在内的众多大咖。



 

瓶钵信息科技创始人利文浩在会上作了“户行为驱动的终端安全认证”报告,为与会的产学研代表分享了终端安全身份认证的发展并提出了一种新的用户行为驱动认证方式,该方案 主要针对手机端恶意应用假冒用户的问题,由设备安全环境自动识别用户的交互区域,生成不可篡改的安全证明并交由服务器端验证。方案对用户完全透明,可有效地防御智能 终端用户伪造、互联网“薅羊毛”等安全问题。